『all叶/双叶』梧桐下.4

韩文清不知什么时候站在了讲台上,看着身体偏离正常方向180°的方锐,毫不留情地拿粉笔砸了过去。


“靠!谁砸我…?”方锐被吓到了,飞快扭了回来就要报仇,看清“仇家”后却立马熄火。开玩笑,谁敢跟韩文清对着干。


仇是没法报了,方锐悻悻地坐好,顺便狠狠瞪了一眼憋笑到肩膀不停颤抖的黄少天。


韩文清不再管他们,目光扫视全班,“按照学校要求,今天上午的前两节课班会,也算是开学第一课。我们要利用这个时间把班干部定出来,便于以后各项工作的开展。大家也刚认识,彼此都不熟,我就根据我了解到的情况直接说了。”


底下鸦雀无声。说起来他们更乐意一起选举,但韩老师说的也是事实,所以这提议也算是合理。


“班长,叶修。”叶修站起来让别人看清他,也顺便做了个极其简短自我介绍:“大家好,我是叶修,班长。”


班上的女生明显注意的是叶修的脸,在一起兴奋地窃窃私语,甚至一个胆大的直接问:“生日?兴趣爱好?生活习惯?性向?喜欢什么类型的?有兴趣谈恋爱吗?”


叶修也不生气,挑了挑眉说:“服从管理,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。以后,你会知道的。”


韩文清象征性地咳了两声,让叶修坐下,接着刚才的说:“副班长,喻文州。同时再兼文娱委员。”


“大家好,我是喻文州,以后多多关照。”


“卫生委员,黄少天。”


“诶我是卫生委员啊,你们可要乖乖听话,好好打扫卫生要不我就要和你们谈人生谈理想了啊!”


“学习委员,王杰希。”


“大家好,我是学习委员王杰希,希望能一起进步。”


“体育委员,方锐。”


“我是方锐,以后跟着我混,包你们运动会第一拿到手软!”


“纪律委员,楚云秀。”


“楚云秀,多多关照。”站起来的赫然是刚才调戏叶修的女生,“班长,多指教啊。”


“大致就是这些,如果有其他需要我会再补充。都是高中生了,希望大家清楚当下你们的首要任务,尽可能把精力放在学习上。我不管你们以前怎么样,现在,一切清零,三个月后的分班考试,我希望能看到更优秀的你们。”


接着,韩老师又讲了基本的规章制度、学校各项活动的时间安排,很快就结束了,剩下的时间就自习。




下课后,黄少天拉着叶修他们说话:“不是我说啊男人和女人就是不一样,我初中女班主任老啰嗦了,就刚刚老韩二十分钟讲的那些,她能说个一小时!”


叶修低头从抽屉里抽书,头也不抬地回:“那你话这么多,是男的还是女的?”


方锐毫不客气地大笑起来。


黄少天不服,继续狡辩(划掉):“我有话很多吗?有吗有吗?明明只是有一点点多好伐?”


“是啊,亿点点多。”喻文州转着笔,慢悠悠地说。


“喻文州你变了!你再也不是写不完作业会嘤嘤嘤的文州了!”


“啪”喻文州的笔掉在了桌子上,笑眯眯地盯着黄少天。


来自喻文州的凝视.jpg


“话说咱韩老师挺年轻啊,我之前觉得要在咱们学校教QB班,至少得四五十岁,有学历有经验有职称。”


“小道消息,老韩从来这实习,连续三年把普通班带成了QB班。”


方锐:“你怎么成天那么多小道消息?你哪来的道?”


叶修毫不在意地说:“哦,老韩是我爷爷以前学生,经常来我家来着。这都是听我爷爷吹的。”


方锐作势抹了把汗:“那我昨天晚上去你家没撞上老韩还运气挺好哈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还是觉得有点流水账哈(擦汗)我尽力吧


更完上一章的时候:还有时间,四月前应该可以再搞一章,说不定还能摸一个老韩生贺或者愚人节的

现在:我不配

评论(2)
热度(3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